传羽

60D
海鸥DF1

回到顶部

看到一条微博,讲超过两条就是一世好朋友

  • 1、训过同一张床;
  • 2、互相认识至少3~5年;
  • 3、着过对方嘅衫;
  • 4、嗌过交 干过仗 但依然系好朋友;
  • 5、一齐喊过笑过;
  • 6、屋企人都知道佢嘅名;
  • 7、彼此羡慕对方;
  • 8、都钟意攞对方讲笑;
  • 9、难受伤心嗰阵第一个想同对方倾诉。

我前几天把这个发给我两个好朋友,其中一个全中,另外一个告诉我有七条,第六条没有,我这两天也一直很纠结到底除了第六个另外一个是什么,今晚又问了他,他说第二条不确定。因为他忘了到底什么时候认识我了。

缘分的东西,都是冥冥中注定的。没有悬念的就认识了,而且感情深厚。至少我现在相信,我和他们的友情不会止于三至五年。


人生阅历不够,没有爱情观的人,第一个想到的是永远是友情

今天听到一首歌,水木年华的《借我一生》,一开始没有仔细听歌词,马上想到的不是男女之爱,而是联想到朋友相交,可以倾尽一生。

 
 
评论(1)
©传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