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羽

60D
海鸥DF1

回到顶部

昨晚写明信片,图案印的是日光的照片。

于是做梦,梦到我回了家,打开门,日光就从房里跑到门口,绕着我的脚走,尾巴勾住我的小腿。兴奋的心跳加速。

醒来发现是梦,心情很低沉,趟在床上想了好多,一直到错过了饭堂提供午饭的时间。

想着这一年来一直有她在身边的日子,我和我的朋友身边一直都有着她,我的每个朋友都对她疼爱有加,她一直旁观着我的每一段友情。

日光走丢以后拍的照片几乎清一色的全是关于我和朋友之间见面聚会的。我很想尽我最大的努力去珍惜能够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不知道哪一天,他们也会像日光一样走着走着就丢了。

 
 
评论(1)
热度(4)
©传羽 | Powered by LOFTER